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祝贺研究小组唐锡晋副研究员获得第十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主题词:青年科技奖 字体<    >

  中国青年科技奖20周年暨第十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于12月2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张平研究员、戴?虹研究员和唐锡晋副研究员荣膺第十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这是我院连续二次有3人同时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

  中国青年科技奖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面向40岁以下、从事自然科学和交叉科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此次颁奖,共有99名同志获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国务委员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中国科协名誉主席周光召等为获奖者颁奖。李源潮发表讲话。李源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年科技奖对促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进步所起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要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大力解放、放手使用、大批吸引、充分激励青年科技人才,努力造就千百万青年科技英才。各级党委、政府及其组织、人事部门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将青年科技人才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各级科协组织要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推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