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刘源张院士出席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讨论班并做报告
主题词:刘源张院士;质量管理;硬件;软件 字体<    >

2013年3月13日下午,刘源张院士出席综合集成与复杂系统讨论班并做了题为“硬件与软件的组织”的报告, 为去年10月刘先生连获复旦管理终身成就奖和首届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终身成就奖后首次在MCS讨论班报告。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先生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体会以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质量管理中硬件与软件的涵义和重要性,阐释了朱镕基总理当年的名言“质量第一,永远第一”的深刻含义。

除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成员及中科院软件所张文副研究员外,系统所副所长、MADIS主任杨晓光研究员、系统所系统安全研究咨询中心主任刘卓军研究员及其他年轻学者和研究生近20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刘源张院士出席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讨论班并做精彩报告
祝贺刘源张院士获得2014年度美国质量学会兰卡斯特奖章(ASQ Lancaster Medal)
热烈祝贺刘源张院士获得2012年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