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研究组 Home    |    Contact   |    中文   |   ISS   |    CAS
Location :home > News > Latest News > News List
热烈祝贺刘源张院士获得2012年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
主题词:刘源张;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质量管理 字体<    >
    10月22日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在天津大礼堂举办了“2012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刘源张院士成为首次设立的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得主,表彰其“对中国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开创性、奠基性贡献”。

在正式颁奖前,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于10月12日特别来京采访刘源张院士。并采访了顾基发研究员和唐锡晋研究员,请他们讲述(1)对刘先生学术贡献的评价;(2)在与刘先生共事中印象最深刻的几件事。

具体报道请参见2012年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刘源张: 质量管理人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热烈祝贺刘源张院士获得首届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科学技术奖终身成就奖!
祝贺刘源张院士获得2014年度美国质量学会兰卡斯特奖章(ASQ Lancaster Medal)
刘源张院士出席综合集成与知识科学小组讨论班并做报告

CAS,Research Group of Meta-Synthesis and Knowledge Science
京ICP备05002806号-6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1080081 邮箱: mcs@iss.ac.cn
电话:+86 10 82541801